close

101/4/23()D13. 植入D11

一早用晨尿驗出了稍微明顯的第二條線,興奮的大叫拿給平哥看,這會兒他也看到了厚,笑笑的說:好啦,好啦, 上班快來不及了喔~~

這個早上,我們騎車到捷運站,變得更小心翼翼了,遇到窟窿必閃)))~~

再次陷入失心瘋驗孕記,下班前又忍不住到廁所偷偷用較貴的驗孕盤驗了一次,深怕k牌的線是騙我的,結果不到5分鐘就出現了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我想,這次我應該是有機會可以當媽媽了,希望老天保佑,讓未來幾天的線能越來越深越來越明顯,一切都能平安.順利才好~ 我坐捷運都有乖乖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呦~

 

101/4/24()D14. 植入D12

一早五點就起床上廁所驗晨尿,用了k牌和另一支較貴的一起驗,都在5-10分鐘內出現淡淡第二條線,但躺回床上後卻睡不著了,因為線為什麼沒有比昨天深呢? 是不是寶寶沒有繼續長大? 還是因為昨晚到現在也不過短短幾小時,寶寶沒長那麼快啦?..心裏不禁又開始陷入胡思亂想,也不知躺了多久才剛睡著,鬧鐘響了…趕緊準備出門上班企比較重要啦!~~

睡眠不足,中午用完餐幸好有睡了一會兒~ 寶貝們,請加油,巴比媽咪都很希望你()們快快報到喔~~

這已經是媽咪第三次試管了,不管是$$或生理心理,

都已經不容許你()們再調皮和我們玩捉迷藏囉~~要乖乖知道嗎?

快下班了,右側肚肚突然微微抽痛,忍不住又跑到廁所用k牌偷驗,因為喝了些水,尿尿顏色很淡,不過一樣在10分鐘內出現了比早上稍微深一點點的第二條線了…寶寶~ 媽咪好像越來越能感受到你()的存在了~要加油長大喔~

 

101/4/25()D15. 植入D13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不知是頻尿還是心理過於期待的因素,每次試管開獎前幾天我的睡眠總是會中斷,今早的晨尿不到3分鐘第二條線的影子就出現了,5-10分鐘就比昨天又更稍微深了點…寶寶,媽咪知道了,上週是你()來到我的夢裏撒嬌對嗎? 媽咪在拜註生娘娘,和送子觀音時也有看到她們的手臂上有抱著和你()很像的小bb~~要繼續乖乖長大喔,巴比媽咪期待你()

到來~~媽咪親親~~

下午在公司如廁時除了擦到快孕隆的白色渣渣外,竟還穿插了一點點淡淡粉紅,甚至還有一小小塊疑似黑色的渣渣,一下子擦出這麼多,倒是頭一遭,真是恐怖,趕快上網google一下,幸好看到和我類同的試管案例,結果是成功的,沒有問題~ 我也稍稍較為寬心~

現在上廁所變成一種驚險之旅了…呵

 

101/4/26()D16. 植入D14

X氏賣的驗孕筆最貴的是曼XX? 但最貴的東西卻最驗不出東西來?!!昨晚下班又是滂渤大雨,近日來的週三夜晚好像特別容易下雨,偏偏這陣子我又不宜提重物,蝶谷巴特課程要帶的東西很多,只好搭小黃上下課,真的很傷$$....

好啦~ 言歸正傳,昨晚上課前在台北小窩用貴松松的曼XX驗孕筆驗孕,本來希望出現的第二條線能讓我心情好一點,沒想到竟只出現一條線…(我額頭馬上冒出三條線),害我整整兩小時的課心情真的很不好, 笑不太出來~下課時突然肚子好痛,腰好酸好酸,心裏想著,該不是BB怎麼了吧? 我沒有提重物啊! 是用有輪子的袋子拉的捏, 我也沒有覺得累啊! 只是有一點點心煩…下了課馬上搭小黃飛奔回小窩並前往康X美買了三個不同品牌的驗孕筆和驗孕盤回家,兩種不同品牌都在短短5分鐘內出現淡淡第二條線,這我才稍稍放下一顆心, 趕快躺臥一會兒後~ 繼續邊看電視邊製作我的蝶谷巴特作品

---發票筒, ~ 完成後還蠻有成就感的~

今早又是五點半自動起床驗晨尿,第二條線在短短一分半鐘內就慢慢浮現~雖然沒有比前兩天深,但至少還算明顯,我想,明天回北醫驗孕應該是有一點希望吧~ 上天請保佑~

朋友送了兩張電影特映券,片名:[好孕提早來],真巧!又是一部與孕事有關的電影,最近運()氣真不錯喔~這幾天,肚子和胸部都漲到快要爆掉了,今天的我看起來真像已經懷孕至少3-5個月的孕婦~~冏…

 

101/4/27()D17. 植入D15 試管開獎日回北醫

什麼叫做從天堂摔落地獄?

什麼叫做期待越高失落越深?

麻痺的心是什麼感覺?

什麼叫做欲哭已無淚? (其實只是不想讓他人看出自己有多脆弱…)

這些感受, 全部都在這個早上體會到了!!!!!!!!!!!!!!!!!!!!

一早回北醫開獎接受宣判! 驗孕盤有第二條線,有懷孕!但抽血HCG指數卻只有15,實在低得可憐 (受孕兩週,HCG至少應高於100,懷孕才是比較穩定的)

其實這一週以來,自己每天都在偷跑驗孕,雖然驗孕有淡淡第二條線,但就是一直沒有加深!~ ,這其中微妙的變化我應該比任何人清楚!我的HCG指數應該是從4/26開始慢慢在下降中,但我能怎麼做呢? 在開獎前,似乎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些變化,因為醫生和護理師是根本不建議在開獎前偷跑的...

下週二要再抽血追蹤指數有沒有翻倍成長,上天會恩賜給我奇蹟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