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醫 曾啟瑞醫生 --- 半途而廢的IUI

1015

如果IVF是否成功原因在於機率, 那麼, 10-15萬去拼機率, 對我們夫妻倆而言是一筆蠻重的負擔, 討論的結果, 我和平哥決定反過來試作人工受孕, 15000 – 25000來堆機率!~

20125/29 – 6/8每天打針, 希望卵寶寶能多一點, 終於一路打到了6/9回診照超音波, 準備等醫生宣佈可以人工植入的日期, 沒想到….醫生說: 卵子長太大了, 快請你先生來醫院, 今天就要植入@@@@@@

蝦米呀……現在?? Wa li le…..我下午一點還要去喝同事Rita的喜酒耶, 接著還有秘書協會的活動, 而且老公出去騎腳踏車了, 就算用飛的也很難在一個小時內, 穿著腳踏車服飛到醫院, 然後衝進廁所取出小蝌蚪呀…..

  

結論是:

我在醫院那頭被醫生護士催促, 樓上樓下上下跑, 看診. 批價. 拿藥. 和打破卵針, 而電話那頭傳來的是老公騎單車在外, 無法立刻趕到醫院的怒吼聲…..

回到五樓生殖中心, 再也無法強忍心中的委屈,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事發的唐突, 這樣的情形下被迫不得不放棄這次的IUI療程,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 !應該說是第一個半次IUI, 卻也是我的最後一次IUI療程….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徹底感到放棄了…..回想一路走來, 須要忍受的事情實在太多, 須要忍受身體及心理的辛苦, 要若無其事的態度回覆關心問及生子問題的親友和同事, 還得忍受身材變樣, 被一直虧說婚後幸福胖的心酸………….真的夠了…………真的!

 

因為計劃生子的關係, 公司員工旅遊一直遲遲不敢報名, 深怕剛好卡在療程或是不小心懷孕了,初期不方便出國, 現在不管了!!! 八月份的員旅先報名再說! 我要減肥)))) 我想變回原來的我)))))) 我不想再被虧變胖的這件事了))))))))

 

我訂下了針疚+控制飲食的計劃, 針疚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體質肪減至接近正常值有助於受孕...也希望8月份的沖繩員旅能瘦下來一點,拍美美的照片回來~

同時間, 好友姿杏突然出現在MSN介紹我去高雄找巫水生醫生,說她身邊的同事朋友有幾位都是在那邊調理成功受孕的, 但我住台北耶,
高雄好遠喔我猶豫了....

 

一直以來, 我就視姿杏為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在想沒步的情況下, 我決定一博, 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下高雄吃中藥調理, 為此, 老公非常不能理解與諒解, 兩人還因此大吵! 因為他認為台北治療不孕的中醫名醫很多(光是同事宣如介紹的板橋臻興中醫,我們就已足足看了半年,醫生人超nice的! 但....就還是連連槓龜嘛...) ,即使如此, 老公仍認為我實在不須要大老遠跑到高雄, 但他也知道只要我決定的事, 必定是經過深思熟慮, 是很難再改變的!….

於是我在7/38/4兩個週六,獨自下高雄就診……開始了達生中醫調理.......

***********************************************************

後記:

我在吃了高雄達生中醫 巫水生醫師的中藥大約兩個月, 就驗出 "自然懷孕" , 雖然我不確定是否完全因為這個原因, 但我稍後還是會發文好好介紹一下這家達生中醫, 希望能夠提供給求子的姐妹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