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2() D2.這次鐵了心向公司請假休息養蛋

只要須向公司請連續假,就是一連串工作交代與不放心,深怕休假期間會有事情凸槌,或職代臨時有事把原本允諾協助的事給耽擱了…

但是!該請的還是給他鐵了心請下企!畢竟我用的可是我寶貴的年休假呀…

回想前兩次,植入後照常作習,不是騎車就是被平哥用機車載,進了公司更是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會議時間到了,更是筆電,資料,水杯一大堆東西搬來抱去的,雖然當時醫生說不須臥床,僅須留意休息,但最後都還是嘗到失敗的苦果...這次,包括明天的植入,再加請三天養蛋假,連同原本的週休二日, 總共可以好好的養六天蛋,再不成功的話我也真的要認了啦~

明天早上9:00就要植入了,究竟最後會植入幾顆呢?...

101/4/13() D3.植入4A級胚胎 – 植入D1

答案揭曉! 這次植入四顆胚胎, 分別是8G1 .7G1.6G2F5. 4G2F5, 胚胎解說人員及曾醫生都說我們的胚胎很不錯耶! 更難能可貴的是, 我終於看到自己卵巢及子宮還有四個寶貝胚胎的照片了~ !~這是以前在劉志鴻完全都看不到的東西,劉醫生一向是由他說了算! 而這次看到實際的東西,不知怎的,心裏感到踏實多了!~~~^^

晚上回到家才發現平哥在我取卵那一天,批完價拿好藥,回家竟忘記跟我說有藥要吃, 我就這樣肚子微痛了三天,幸好沒有發炎,厚…難怪今天護士問我:[藥有沒有吃?]

我還跟她說: [什麼藥? 是溫刻痛嗎?] (完全一個雞頭鴨講

的場面)

不知是否因為沒有吃藥的緣故? 右邊卵巢照出來是腫脹的,所以原本今天要打的HCG,延到4/16 再打,今天只先打了一針黃體油針.

101/4/14() D4.植入D2 昨晚頻尿,一晚醒了5-7

肚子反而沒有取完卵那幾天那麼漲了,但對於昨天因卵巢腫脹而暫時未施打的HCG針劑一事,還是不很放心,剛剛打了電話到生殖室問護理師HCG的功用是什麼? 週一再打真的沒有關係嗎? 經過護理師解釋後, 原來呀! 卵巢腫脹表示黃體是夠的,反而是好現象,~ 那就好! 那就好!~

現在真是每個小細節一有問題我就會問清楚才放心,畢竟北醫真的有太多實習醫生和護理師了~

也不是不信任啦,但看診人這麼多,自己總是多加注意點比較好囉~

101/4/15() D5.植入D3, 網路上說D5-D7是著床關鍵時間~

沒什麼特別的事,整天就是吃吃喝喝睡睡,看看電視,打電腦,在家裏四處晃晃,為我先前缺課的蝶谷巴特製作趕進度~

, 晚上有和平哥走路到住家附近吃牛排啦~ 因為我太胖了,去補充一點瘦肉精…@@ ~ 晚餐後肚子漲漲的,沒其他異狀~

101/4/16() D6.植入D4

今早的雨超大的,平哥上班企了,我自己開車回北醫檢查超音波,這時候覺得我更離不開我的愛車Jimny,有車真的很方便~

這次超音波照肚皮就行~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檢驗師說: 內膜很漂亮喔!(我怎覺得醫生和檢驗師還蠻常對患者說這句話咧,幾乎是每次來必聽,希望這不是安撫病人的術語才好~~)

從北醫返家後,車子停進地下室後就上樓看看爸媽,媽被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小偷…@@,後來又因老爸堅持用ok繃貼之前插膽管引流的傷口,我怕他傷口會發炎,講也講不聽!我又耽心又生氣的說:[我回家算了!不要管你了!]老爸才乖乖聽我話願意改擦優碘,用透氣膠帶固定紗布,之後我只好向爸媽坦誠我去做試管的事情,請原諒我近日無法幫忙他們買重物,爬高換燈,或生氣,請爸爸一定要乖乖配合吃藥,別再讓我耽心了….

順手拿了北醫提供植入四個小寶的胚胎照片給爸媽看,他們嘖嘖稱奇於現在的醫術之發達啊~講完之後,壓在我心上的石頭,有瞬間落下的輕鬆,爸媽也要我放寬心多休息,厚…這時老爸的精神突然又變好了,還真神奇耶~

101/4/17()D7. 植入D5

今天起床就好想去上班喔! 想到已經幾天沒上班了, 對於工作還是有點放不下,尤其是想到老板有事要找人幫忙時,我卻不能坐在他office門外即時協助與應答,心裏就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平哥說: 別人是巴不得請假休息, 我還真的是有一點點工作狂耶~殊不知其實我就是閒不下來啦…晚上又把蝶谷巴特的課程進度在家裏趕工一下~

101/4/18()D8. 植入D6

今天請假主要是陪老爸榮總回診,因為牽扯到是否開刀的討論,所以雖已請平哥開車載我們去, 但還是須要女兒陪同較好作決定!~ 看診後因考量父親年紀太大,決定暫時不開刀,醫生說: 有人從此就不再發炎,但若是再發炎一次就得於兩天內馬上決定是否開刀割除膽囊~ 希望老爸是幸運兒! 可千萬別再發炎了嘿~

今天除了肚子還是有一點點漲漲的,偶爾刺刺痛痛的,其他沒啥異樣~ 本來想說這次絕不在驗孕日前偷跑先驗,但終究還是自己偷跑先驗了,有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驗完後沒有驚訝也沒有開心與難過,因為4/16才打了hcg,知道有可能是藥劑殘留,那為何還要驗呢?.....~我也不知道,就手癢咩~

101/4/19()D9. 植入D7

好開心,今天終於恢復上班了! 一早就到辦公室,迫不及待想看看這幾天工作上有些什麼事~

 

今天又還是買了貴松松驗孕棒偷跑驗孕,第二條線大約過了15分鐘才很淡很淡很淡很淡的出現…下午肚子一直悶悶痛痛的,就像mc要來前的症狀一樣,胸部漲更是不用多說,每次療程進行必漲無疑呀~果然只要是上班就沒有完全能放鬆的時刻,是個性使然吧~ 晚上睡覺時肚子也一直覺得怪怪的,半夜起來上了兩次廁所.

101/4/20()D10. 植入D8

值入後的第七天,一早還是驗了孕,仍然是淡到不行的第二條線,淡到會懷疑自己是否眼睛有問題的那種淡,一樣不感到意外,只是心裏有個疑問,北醫的曾醫師在我植入後只安排打了一針hcg,有別於劉志鴻植入後每三天打一針hcg, 那醬…都已經過了五天了,還會是藥劑殘留嗎? Or?.....

中午一樣利用午休前往北醫打下本療程最後一針黃體油針,22路公車順順前往, 再順順坐回公司,在車上還讓座給一位孕婦. (心中os: 好歹我也應該算是半個孕婦吧?! 但肚子又沒人家大,不讓座是會遭白眼的…)

 

北醫生殖中心比劉志鴻好很多的地方在於中午打針沒啥人,完全不用排隊,短短一小時的午休竟還夠我買個小東西回公司當午餐,並準時上班!~ 真是意外的讚啊!

今天在寶派共筆部落格看到克大回應一篇文章中的內容,讓我感動不已,原來胚胎已是小生命…

內容如下:

我也覺得花時間在躺著不能動,其實真的大可不必

也許對很多姊妹而言,與小孩的緣份只有『17天』

假這只有這短短的幾天,對於孩子們,人生真的很短暫~~

如果克大植入,我也會響應這個活動,帶他們去看花花世界

我會帶著他們一起去買美而美,去散步走走,一起帶著他們看看我最愛的寶派阿姨們生命很短暫,也許指的就是我們的胚胎寶寶們,總有消失的,總有繼續挺進成為嬰兒植入四個,總不會每個都著床,面對著剩下不能著床的胚胎而言,他們的生命真的很短暫如果他們有感覺,很短暫的感覺,至少,他們曾經來過這個花花的世界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去躺在床上,帶他們一起走走看看,他們曾經到過的世上

我們一直浪費太多的時間去思考『不懷孕怎麼辦』『沒感覺怎麼辦』,

但,我們一直沒去想過『他們存在,怎樣才讓他們的存在即使短暫但很有意義』

其實我們一直沒珍惜,他們在的歲月,只有珍惜驗孕後有懷孕的時刻,很不值得如果我們有可能無法順利一路挺到懷孕生下來,至少在面對必須終結他們時,也帶著他們逛逛看看這世界,下次一定可以再讓他們願意一直留在我們的身邊,不是嘛?

我們是不是只在乎『沒懷孕怎麼辦?一路17天的日子,只有想著沒懷孕??』一直忘了珍惜此刻短暫他就存在在我們肚子裡的時間,該怎麼讓他們的存在更有意義??

從此刻起,讓我們一起珍惜他們已經存在的十七天,不要浪費了『一家人』相聚的意義~克大留

101/4/21()D11. 植入D9

今天拿了K牌驗孕,是乾淨的一條線,第二條線連個影子都沒有了…我想前兩天的兩條線想必又是HCG的殘留,可是從4/16打至今也6天啦~ 如果明後天再驗有出現第二條線,應該就比較有希望了吧…這惱人的二條線,唉…

最近一直夢到海嘯,前兩天還夢到有隻很可愛長的像香菇又像小猴子一樣的東西溫柔抓住我的左手撒嬌不放,當我跟平哥說我做了這樣的夢,被他笑了很久,說我的想像力實在是太豐富了啦!~ 但我事後有查電腦,好像說一直夢到海嘯代表會在艱辛的情形下順利生下健康男寶寶;但也有的寫說香菇代表的是會生男生;不過,也有寫說夢到猴子表示小孩會很醜…ㄚ?? 不要啦…不要醜醜啦…

在家容易胡思亂想,加上全身都覺得好熱好熱,情緒已經有點快要按耐不住了,幸好平哥帶我去坪林走走,心情變得好多了~

101/4/22()D12. 植入D10

公婆去台南旅遊,中午和平哥回家陪ㄚ公吃飯;傍晚去堤防散步,順便為COZYLAND除臭襪試穿活動拍照發文備用,晚上回爸媽家吃水餃,媽媽魯了超級無敵好吃的雞腳,吃得好開心呀~老爸精神看起來也不錯! 我就寬心多了~

晚餐後看了電影台播放的baby baby baby,內容真的很適合我和平哥看耶!~是溫馨喜劇片,劇情描述許多對夫妻懷孕時的相處與生產相關畫面~莫非,這也是上天故意安排我們看的電影嗎?

晚上又用k牌驗孕紙驗了一次,竟又出現淡到像幻覺的第二條線,衝到客廳拿給平哥看,被唸了一下…說我為何那麼急啊? 週五就要回診了不是嗎?..

唉呦,男人就是不懂啦!14天等待期,患得患失的真的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