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兩年--->結婚

結婚兩年--->懷孕生子

這樣掐指一算, 我和平哥認識也已經四年了耶! wow~真是快!

看似一切都在我的計劃當中! 但又好像...並不那麼完全是在我的計劃掌握中~哈

 

前些時候, 一直嚮往能入住體驗新加波的金沙酒店, 隨著生子計劃只能停擺,

現在挺了個肚子, 更不宜也不敢亂亂跑, 更別提搭飛機這事兒了~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裏, 似乎往南部跑避寒是現階段唯一選擇了!~

墾丁凱薩兩天一夜, 高鐵幸福小旅行, 慶祝結婚週年+聖誕節, 一兼二顧! 出發囉~

 

 

坐了那麼多次高鐵, 直到這次才發現椅子是可以360度翻轉的呀!~

要不是平哥告訴我,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耶~ 我啊! 整個就是後知後覺~

 

 

其實墾丁凱薩在高鐵左營站是有免費接泊車的, 可是一天只有來回各一班,

為了把握這珍貴的兩天假期, 我們一到左營站即決定自費搭乘墾丁快線,

墾丁快線每半小時就有一班車, 這樣就不會被接泊車的固定時間給綁住了~

 

 

這是平哥第一次搭高鐵, 因為他實在太愛他的小藍了, 即使到中南部都要開車前往,

這次完全是為了我肚子裏的小寶貝才願意搭高鐵~

為了省扣扣, 我們在出發前28天晚上12:00還守在電腦前搶早鳥票,

心得是: 什麼65折的早鳥票啊? 根本是騙人的, 要不然就是只有個位數,

我們搶到8折和9折的票算是運氣好的了!

 

上一次入住墾丁凱薩已經是將近二十年前的事了, 當時是參加士林電機員旅,

印象中僅記得和同事, 及董事長的二公子去放風箏, 騎水上摩拖車,

其他的, 竟一點都記不得了~ 真不知道那一次員旅究竟是玩了些啥麼?

 

(ㄟ...那個後面的紅色跑碼燈字樣參考即可, 什麼三天兩夜 2650 /人? 切~~~看官們自己上網訂訂看便知道為何我會這樣說了)

 

 

這次我們入住的房間有兩張大床, 還有一個大陽台, 不過當天風實在有點兒大,

在陽台根本坐不了多久, 拍拍照就躲進房裏看電視, 整個大放鬆咖實在~

 

 

這是我們第一次完全沒有規劃旅遊行程的純放空之旅,

這樣的輕鬆行程, 一切只因為我肚子裏有了小bb不能過度勞累


 

冬天來墾丁的人並不多, 但比起北部的濕濕冷冷, 這兒的氣候算是還ok的,

你看~海灘上還是有不少人在逐浪與休憩


 

墾丁凱薩飯店全景圖

 

墾丁凱薩飯店距離墾丁大街並不遠, 但對一個孕婦來說, 這段路來來回回的走,

也算是吃力, 幸好有摩拖車店老板娘來飯店門口招攬生意,

我們就這樣租了這台小白, 租金是兩天300元, 方便我們騎著他四處爬爬造.

(平哥戴這頂帽子真是有夠矬的啦! 為此, 我們兩個笑到飆淚! 所以硬是要po上來給大家瞧瞧)

 

夜間的凱薩飯店門面比白天美多了, 白天抵達凱薩時覺得外觀這樣黑黑的,

真的不是太好看呢



 

 

傍晚天空的雲層充滿了神秘氣氛, 大馬路上人車都不多, 確實和夏天來墾丁差很大

 

用馬卡龍堆疊而成的巴黎鐵塔耶! 法國是我們渡蜜月的地方,

莫非這座巴黎鐵塔是為我們前來慶祝結婚兩週年而做的嗎?

 (C C ...很會自己對號入座厚)

 

如果不是因為夜黑風高又是個孕婦, 我可能會讓自己在這樣的SPA館奢侈一下喔

 

 

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有我們喜歡的小熊家族, 

左邊咖啡熊是平哥, 右邊的白熊是我,  中間小小熊是我們還在肚子裏的小寶貝

 

凱薩夜晚的泳池真的好美, 可惜我覺得音樂製造的氛圍還不夠到位,

只有少數幾個區域可以聽得到園區音樂, 因為天冷風大,

冷水池空無一人, 但溫水池卻頗受遊客喜愛,  只不過入池的大部份都是小朋友居多

 

第一次露出我的小肚肚, 因為才18週左右, 所以呢~ 孕婦?  小腹? 傻傻分不清楚

 

出發前有先了解一下孕婦可不可以泡澡的問題,

只知道孕婦不宜泡溫泉, 但可以泡澡, 而且建議全身泡, 較不建議只泡下半身,

這次的全放鬆之旅, 舒服的泡個澡一定要的啊! 只是女性不宜入鏡,

只好PO老公的泡澡照片了

 

在我的旅遊日記中時常提到, 用餐會選座Window seat,

但這次這個座位被比我們早起的鳥兒給佔位囉, 我們僅能趁他們拿餐空檔拍照

 

看窗外高樹的葉子, 不難看出室外的風有多大, 這是墾丁的名產 - 落山風

 

白天的凱薩

 

從墾丁凱薩飯店有條路可以直通對面的海灘, 專FOR住房客使用

 

 

凱薩貴賓專屬海灘區

 

風雖大, 但還是有人不畏風寒, 想要好好享受南台灣的海邊逐浪趣, 小朋友也一樣

 

耍寶中的平哥


 

愛玩. 愛旅行的大肚婆

 

跟流行的低頭族 - 平哥

 

還給我玩起自拍咧


如果不是季節不對, 抵飯店的那晚, 我和平哥肯定會出現在海邊這個Bar小酌一番





喜愛登山的我們, 現在只能遙望小霸尖山 ,

等肚子裏的小寶出生長大後再帶他一起去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