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剛收到重要人物與我們分享的 mail - 推薦龍潭大池&大楊梅鵝肉莊,

這個假日趁天氣暖和, 請平哥開車載爸媽一起前往, 幫媽媽補慶生,

順便也讓兩老出來走走晒晒太陽, 不然我看我媽待在家裏都快要發霉了喔~

 

 

第一次來到龍潭大池, 沒想到佔地那麼得大, 這條長長的吊橋算是他的大標的吧


 

還好有幫媽媽帶輪椅來, 不然別說要走走曬太陽了, 

恐怕連這座吊橋, 媽都不願意走過去呢~

 

 

感謝老爸健步如飛身體硬朗, 還有老公幫忙幫媽媽推輪椅,

不然憑我一個孕婦哪能同時帶兩老出來遊玩呢?


 

天氣好的時候, 全家大小來這裏踏踏青, 或帶東西來野餐真的很不錯

 

 

還有小朋友愛玩的溜滑梯和簡單的遊樂場

 

 

園區佔地非常廣, 風景也很怡人

 

 

池裏的小鴨子還會排隊游泳,  真的好可愛

 

 

有遊客在這裏釣魚, 真的很有假日休閒的fu

 

 

有一大片的綠地花草, 好像來到了鄉下

 

拱圓型的橋, 拍起來很像來到了大陸風景區

 

池邊還有幾棟透天厝, 住在這裏應該很不錯才對

 

這麼大的一棵大榕樹, 樹下還有人下棋與乘涼

 

 

我們則是與爸媽在這裏坐搖搖椅聊天和運動



位於龍潭大池邊有一家大楊梅鵝肉莊, 也是重要人物大力推薦的


 

 

假日訂位一位難求, 我在出發前幾天打電話訂位, 原本已經客滿,

 但我把年邁的雙親年紀報上,  並說明是專程來慶生的,

店裏的接待員馬上想辦法幫我們留下座位, 真的有做到敬老與尊賢喔~~讚!

 

媽媽喜歡餐廳外面的擺飾, 讓她想到很多年輕時候下田耕種的回憶

 

老爸則是認真玩他的相機, 標準的3C愛好者


 

我常覺得, 女兒嫁的人好像都會和自己的爸爸有一點兒像,

像是.....他們都很愛泡老人茶, 也都很樂觀, 卻也都有點點固執,

喔!還有還有, 講話都好大聲呀!~好像都怕別人聽不到~ 哈!

 

 

大楊梅鵝肉莊的鵝肉必點!! 米台目必點!! 小菜必點!! 蝦餅必點!!

以上所推薦, 絕對包君滿意的啦!!!










 



 











這一餐才吃了1000多元, 吃不完還外帶咧! 除了那道魚和東坡肉我覺得還好之外,

其他真的真的真的都好好吃喔!!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