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有許多事情, 似乎總是順著上天安排在運行著....

早在兩年前我就動過賣掉愛車的念頭, 但車子和人一樣, 相處久了是有感情的!

我開著愛車Jimny在台北市承德路上來回徘徊, 詢價, 最後仍是決定留下他,

以每個月停車位租金3000元的代價將他好好的珍放在住家的地下停車場~

當然, 這兩年來, 愛車Jimny仍帶給我許多的方便,

也讓我於婚後仍能偶爾載著父母到處走走~

 

這次, 有兩件事PUSH我再次做了這個決定:

1. 停車位由原本3000元/月, 要漲至3500元......@@

2. 我肚子裏有了小生命, 肚子將一天天大了起來, 短期內不太方便獨自載著年邁雙親出遊, 而且老公也有車子, 一個小家庭確實不太須要用到兩輛車.....

 

於是乎, 上天幫我做了這個決定, 割愛吧! 就在2012年12月22日前一天,

大家都流傳著 "世界末日" 前的最後一天, 即是我愛車的 "是芥末日" ......嗚 

 

 

 

十年的愛車, 只跑了35,350公里,

除了剛開始因工作所須較為常開之外, 進入現在公司擔任秘書職後,

車子變成了參加活動或假日載雙親的交通工具

 

小Jimny ~ 今天就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呦.....

 

 

才剛裝好的e-tag, 都還沒用過半次呢, 就要到監理站的遠通電收辦理停用

 

 

隨後由SAVE中古車聯盟的科長前來將我的愛車開到林口拍賣,

為什麼會選擇謝震武律師代言推薦的SAVE中古車聯盟呢?

當然是因為值得信賴呀! 而且又是自己集團所屬, 不找自己人賣, 那要找誰賣呀?

 

 

將愛車交給SAVE中古車聯盟拍賣的程序是, 首先, 他們會依車子的年份,

所跑的公哩數, 及是否為女性駕駛, 是不是一手車?

以及車子的外觀及車子本身的性能做為評估,

初估出一個價位, 再詢問車主想要出售的價格意願

 

雖身為女子, 但我可是女性界的超優良駕駛喔!

每次聽到有人在我面前批評其他車輛說 :

" 你看! 你看! 前面那台車都亂亂開, 駕駛一定是女生! "

聽到後我都會覺得頗不以為然, 因為這句話簡直是一種先入為主對女性的偏見呢!

不夠客觀喔~

 

因為實在感到非常不捨, 所以拿著相機拼命為愛車留下帥帥照!

 

 

我的寶貝車車 Jimny, 希望你能找到另一位和我一樣疼愛你的主人喔~

bye bye lo .....


 

12/21星期五, 為了處理愛車的事, 請了半天年休假,

車子交由SAVE聯盟開走後, 我默默坐在怡客享用了早午餐,

雖然捨不得, 但這就是人生, 每個階段總是該做出不同的決定~

此時我的心情變得相當平靜.....




後記:

聽說這樣條件的四輪傳動車頗受車商喜愛, 我的愛車在五天後即被通知售出,

成交價211,000元, 比我預期售價還稍微高出一些些, 再隔天錢即入帳,

SAVE中古車聯盟這樣的服務與效率, 我真的感到相當滿意!

要給SAVE一個大大的讚啦!!

這些錢剛好用來補貼準備迎接小寶貝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