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好~

這是小紅妹第一次過年喔,沒想到過年這麼好,

不管是到ㄚ公ㄚ媽家,還是外公外婆家, 都有紅包可以拿,

你看, 滿滿的紅包,我一點也不想放手, 好怕爸比媽咪把我的紅包花掉呦

這可是我長大以後要出國唸書的基金呢

 

 

最近我開始長牙了, 1.2.3.4.5.....嗯....大約有五顆喔,

不知道是不是長牙的關係, 我從除夕夜開始就有一點點發燒,

還好媽咪有幫我塞藥藥到小屁屁, 現在有比較好些了,希望醫生叔叔趕快恢復上班,

這樣我就可以趕快去看看他了,

 

喔! 對了, 最重要的是, 爸比媽咪和我要向大家來拜年,

祝各位愛我們的人, 及我們愛的人新年快樂!~一切平安

 

*******************************************************************

~過年趕場大團聚~

~~~~~~~~~~~~~~~~~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